后人

萌新周更原创作者吖ヽ(。・ω・。)ノ

摆烂女巫与镜泽公主 2

戳我看前文 


  笑话,我再怎么摆烂也终归是个女巫,会怕她这肉体凡胎手里的一柄废铁?


  我念动咒语,她的剑平稳地落在我手上。


  她惊诧地瞪圆了眼睛,后退一步:“你们女巫尽会使些妖术,你想怎么样?”


  “我不杀你。你屠不了龙也不该屠龙。去年那条龙的事我知道一点,但并非全天下的龙都和它一样。你若不信可以自己去看。”我吹了声悠长的口哨,宠物龙把头伸进窗户。


  她闻声扭头,大失所望地说:“这就是你那条龙?传说里女巫的龙不都是满嘴獠牙凶神恶煞……”


  宠物龙听见这话,不满地从鼻孔喷出白汽。


  她忽然止住,大着胆子揉了揉它的脑袋:“还……挺可爱的嘛。”


  镜泽公主果然是能屈能伸。


  “可爱你就留下来照顾它吧。”


  从此,镜泽公主被迫给我打工,也顺理成章地在我这住下。


  我没有告诉她成巫礼的事。我不想让这个小女孩日夜生活在恐惧之中,哪怕真到那一刻她恨我骂我,我也不忍让她提前知道真相。


  况且,这些天我们同吃同住,我已经习惯了这个小丫头围着我叽叽喳喳,我也不愿想象将她放上祭台的场景。


  不过这些我暂时都不用考虑了,眼前还有更紧急的事情。


  公主被女巫扣押,谋臣向国王进言:派城堡骑士屠杀恶龙,请邻国王子救出公主。


  为了一场政治联姻,这戏做得也是一绝。








  “我不回去。”镜泽双手架在胸前,撅起嘴巴。


  “你不回去我的龙就得被宰。”我靠在躺椅上。


  “骑士不会武功……”


  “别唬人了。我逗你玩你还真以为我信了?你就是不想嫁给王子才宁愿跑我这送死对不对?从小骑士就跟在你后边守护你,去年那条龙是王子派去杀骑士的对不对?你以为你死了王子就死心了,就会放过你的小竹马?幼稚!他只会觉得你是因骑士而死,对他的恨意再加一层。现在,为你好,为你的竹马好,也为我的龙好,快跟他们走吧!”我拿出早已打包好的香辣兔头,示意她带回去慢慢吃。


 她抬头,又猛地低头,噙满泪珠的眼睛一闪而过: “那,你的成巫礼怎么办?”


  我的手突然在空中一顿:“管它那么多,都见鬼去吧!别忘了跟你家国王说,女巫是听说骑士屠龙才闻风丧胆的,让他对骑士多倚重些……”


  小兔崽子,话还没说完就跑了,兔头都没来得及拿。


  第二天,整个王国的风都吹满了邻国王子的传奇事迹:不费一兵一卒,仅凭一条舌头便劝服女巫,救出公主。当好奇的记者递上话筒时,王子只是谦逊地笑笑,表示以理服人是他的一贯准则。


  第三天,邻国王子与镜泽公主大婚。


  第四天,密林里的秃鹫放肆享用骑士被秘密处决的尸体。






  我围着火炉,啃着镜泽没带走的兔头,偶尔看看窗外。


  “你当初对隔壁村那条被王子利用的蠢龙用情至深,我还嗤之以鼻,现在我怎么也开始感觉那蠢丫头走了以后心里空落落的,兔头都填不满。”





故事里面的主角都有配图哦!戳我看图片 

王子的图放在回礼里面啦,一张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噢!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