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人

萌新周更原创作者吖ヽ(。・ω・。)ノ

病娇十条【疯批向,慎入】

抱梗留名



1、你是我最伟大的艺术品。我将你束于高塔之上,不允许世人偷窥。


2、我在万顷玫瑰中摘下最娇艳一朵,它带着晨露,如你额头上沁出的血珠。


3、我用嘴唇在你耳边盖下印章,你却喷出一口唾沫。看来,标记所属物,还是得用刀才行。


4、我喂给你最新鲜的花瓣,你却呜咽着摇头?不听话的小朋友是要受罚的哟……


5、看我多么仁慈,用最好的药敷你的伤口。以后可要记住,万万不能尝试挣脱锁链哦。否则你失去的,可就不只是半截手指头咯。


6、噢,我忽然想到,没有脚的人,是不是就跑不掉了?


7、“宝贝,你应当感到荣幸。液态玫瑰在你身上绽放,琼浆玉液在你体内流淌。”我舔舐着你眉心的血红图案,真挚地说。


8、我将你拥入怀中,你却骂我下作。我不得不割下你的舌头,好让你学会感恩。


9、我在睡梦中拧下你的头颅,埋在我的墓碑之下。从此,你便永远戴上我的姓名。


10、亲爱的,我要你刻骨铭心地爱我,哪怕只是字面上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