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人

萌新周更原创作者吖ヽ(。・ω・。)ノ

文梗十题【原创句子】

所有句子都是原创哦 ٩(๑^o^๑)۶


抱梗留名吖 (≧∇≦)/


顺便让我康康正文 (「・ω・)「


也可以只当句子吖 ♡^▽^♡


1、这一次,杀手没有带枪,也没有穿防弹衣。


2、“以后就麻烦你替我看看这个世界了。”


3、他放下刚采来的凋谢的玫瑰,看着她墓前大片盛开的罂粟,自嘲似的笑了。


4、他跋涉千里,终于找到她。

“好久不见,你……”

“这位先生,我们见过吗?”她堆起职业式假笑,打断他。

他看到她旁边的男人,愣了愣。

“对不起,我认错了。”


5、今天的云真好看。可惜,给我买棉花糖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
6、最终,英勇的骑士打败了巨龙,英俊的王子迎娶了公主。


7、“大姐姐,你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呀?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吗?”

“等你长大就知道了。”我看着墙上的黑白照片说。


8、再阴暗的角落也曾繁花盛开,再腐臭的人心也曾向往光明,再狼狈的我,也曾,与你同行。


9、“你知道我不会答应的。”

“所以我才提。”


10、“后来他怎么样了?祝你前程似锦的那个?”

“他啊,这个点应该在家给我做饭吧。”



回礼是 10 的BE版本哦 (๑•́ωก̀๑)


萌新写文 (^O^)


喜欢的话就小红心小蓝手吧 ♡^▽^♡


不喜欢可以评论区多多指导 (≧ω≦)


评论(25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